星期六晚上放松时间就在附近转转,就想去会所玩玩,选择金碧酒店是因为这家酒店以前来过,装修都很新,环境还可以,就去了。直接上去点了原先的湖南妹&m(^)?过程就是老套路,冲凉,过程就1个小时多点,感觉还好。我感觉都差不多,我还是更喜欢老家那边的会所,服务项目好太多了!完全不是一个级别,但价格都差不了多少,只是我住在江北,十几分钟能到,想起来就郁闷,各位LY们,江北有莞式的吗,有的话麻烦推荐一下下,
浏览:391日期:2024-11-15
浏览:604日期:2023-10-22
浏览:777日期:2020-05-16
浏览:876日期:2022-09-07
浏览:492日期:2025-08-19
浏览:314日期:2025-06-04
浏览:1274日期:2018-10-29
浏览:998日期:2018-12-11
浏览:345日期:2025-12-06
浏览:402日期:2024-08-09